2 天前 回复了 Rliey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大家都是怎么深度使用 Codex 的?我现在让它自己沉淀项目经验,但感觉还不够体系化 |
3 天前 回复了 AIIsHallucFree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Codex 接 qwen 3.7 max 还是接 deepseek 4? |
4 天前 回复了 skuuhui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突然对 AI 祛魅了 |
4 天前 回复了 qiaoqiao881100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
4 天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 分享创造 ›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