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bbage060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9
@cabbage0601 只要不是 pcdn 商用,不给解就投诉。
@jibin 这东西本就不是运维能解决的,我这边至少是市级运营商的后台解决,小区运维就是通知一下。
@jibin 打投诉电话,不光给 10010 ,还有当地的市联通公司,有几次营业厅和区公司明确不给我解了,我把电话打到市公司投诉解决的,打官方的 10010 感觉作用不大,我最近一次被限速是两个月前了。
正常来讲肯定是路由器拨号自由度和性能都好一些,但现在运营商基本不让桥接了,所以用的光猫。
@li19910102 是的,限速了投诉,上门拍照,解限速,就这个流程,不过我拒绝签那三份文件,也解了。
同山西联通,今年从 7 月开始,已经限速五次了,一直投诉会给解的。
2025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lynn1s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 PCDN 的相关疑问
24 年 8 月因为大上传被封过两次,当时就是只要量大就封,一个月 20tb 就被封了,今年运营商会定向限速了,测速的时候没问题,云盘上传和 bt ,ddns 都被限速了,只有几百 k 根本跑不动,投诉也没用,人家说测速没问题,现在宽带也就能看看抖音,刷刷网页了。
爆米花可以直连 123 盘,不用 webdav
同样的情况,传网盘和 speedtest 测速能跑满,bt 和 ddns 都被限速 1mbps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21:57 · PVG 05:57 · LAX 14:57 · JFK 17: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