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iveinblu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9
@Zhihu 前端实习生?
薪资能给个大致的范围吗
@wyd2004 吼啊!
@wyd2004 我在上海。。。不过挺想去北京的
@wyd2004 我刚刚实习结束考虑吗?
iOS 怎么成实习了-,-
2016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jk2K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北京][回龙观]招聘 iOS 工程师一名
@jk2K 好吧。。
2016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jk2K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北京][回龙观]招聘 iOS 工程师一名
@jk2K 我在招聘信息里没有看到有关产品的信息,方便透露一下吗?
2016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jk2K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北京][回龙观]招聘 iOS 工程师一名
新人要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23:42 · PVG 07:42 · LAX 16:42 · JFK 19: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