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dio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1
@darkway 很抱歉让你感到有这样的戾气,因为看到的 AI slop 太多了,以至于有些时候看到某些信号我就懒得读,然后快速浏览一遍以免浪费时间了。
如果确实是你写的,那挺好,至少文章中说的内容我是看了的,后面说的也都是肺腑之言,我看了之前的帖子,挺好的。
我对内容本身没有意见,没有抨击点。
你做的很棒,我滑跪了。
@darkway fine ,那行吧,你既然这样说了,那我没什么说的了。
@hedion 并不是打击你的立意和好心,独立开发者确实需要大家鼓励,你做得很好。我是觉得直接写出来,大家不会觉得你文采不好,不需要丢给 AI 造出一堆莫名其妙的 slop ,显得生硬尴尬。
笑死,这一段话里 7 个不是,我看到不是而是的时候我都应激了。
----
省流:写了个纯文本交互的修仙 bot
----
要是你想给大家一点建议,就用人话写,不要什么都丢给 AI ,显得不像人。
要是你想宣传产品,前几段就得说你这是啥吧。你这整个文章的主旨不明,全文掺杂着莫名其妙的比喻(外卖盒、牛磺酸、孤岛守灯塔、大模型炸翻),还不如把你的 prompt 发出来。
简而言之:deepseek (我就不说楼主了)写的什么玩意儿。
这还是 v2 吗,可以搜一搜广告联盟。人获取你 IMEI 就够了,你其他软件的 ID 已经关联到你了。
我以为这是常识来着。
22 天前
回复了 LittleYe2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一次开怀大笑是因为什么
@zenfsharp 暖暖的,百年好合捏
准确的网址应该是这个
https://blog.google/innovation-and-ai/models-and-research/gemini-models/gemini-omni/
你说的这个网址不会是自己搭的吧
5 月 18 日
回复了 wayne360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都用 Claude code 等 agent 工具做什么?
@longxinglink 真的吗?原来这些事才是现代的吗?
4 月 22 日
回复了 mobinf 创建的主题 OpenAI GPT Image2 杀死 app screenshots 赛道
@wordx API 是不是泄露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3:32 · PVG 11:32 · LAX 20:32 · JFK 23: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