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rgershallow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23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ioril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多少人完全使用命令行管理 git 得
什么都用,一般情况用命令行,命令行整不会了就用 gui 。jetbrains 的 gui 最好用,然后也就 vscode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6:10 · PVG 14:10 · LAX 23:10 · JFK 02: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