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efangqi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4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qgewf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自己换过 iPhone 的尾插排线吗?
前两天买过一个,30左右,可以用,但质量跟原装的差很远,做好思想准备。操作的话,基本上要把后壳上的零件全拆了,难度不小。我的iPhone5也是这个问题,换了各种姿势才能充电。后来我把屏幕给整坏了,就索性换了个5S。
2014 年 6 月 3 日
回复了 mtmzorro 创建的主题 macOS OS X 10.10 名字看起来肯定是这个了。。
以后可能就不需要dock了,没太多意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7:18 · PVG 15:18 · LAX 00:18 · JFK 0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