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jyspac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201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wiiwak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OS8 有什么好用的通知中心插件?
@K2
多谢了,我找到自己哪里搞错了,我是复制进去的代码,后面有空格但是在 OpenIt 里面代码末尾的空格是不显示的,我把里面的代码复制到 Drafts 里面才发现。
现在可以用了,多谢回复。
2014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wiiwak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OS8 有什么好用的通知中心插件?
@K2 感谢分享。
你给出的 URL Scheme 可以直接打开 VPN 选项,但是我在http://iphonedevwiki.net/index.php/Preferences.app
找到的几乎都不能用,点击之后无反应 (比如 prefs:root=General&path=AUTOLOCK,prefs:root=WIFI).
请问一下这个是因为iOS8 的原因吗,还是我找到的是过时的?
先行谢过。
2014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pinepar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推荐一个好用的 iPad 新浪微博客户端
试一试 Weico 吧,我确定它支持印象笔记,好像支持 Pocket。
2014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lsmgeb89 创建的主题 Atom 过来接力,3 枚 Atom 邀请码!按回帖顺序发送。
mjyspace#gmail.com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20:06 · PVG 04:06 · LAX 13:06 · JFK 16: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