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5
8 天前
回复了 olddogs 创建的主题 文学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07 年的时候村小二年级,那一年语文课文里有一篇是讲恐龙是如何灭绝的,有一学期 100 块钱的学杂费没有交,我是全班唯一一个。老师催了我好几次,我也找了父母很多次,这个钱都没有交上。家里那时候没钱了,现在想想可能是弟弟那时候很小,还被计划生育罚了不少钱。
我只记得这个钱拖了很长时间,然后记忆中就没有人催这个事了。后来懂事了也问过父母,他们说也记不清了,现在也不知道是父母交了还是学校忘记了,又或者是哪位好心的老师帮我交了。
v 站互联网行业多,基本都用 Boss 直聘。干工地的都知道鱼泡网,包工头招工、工人找活干都用这个。
apple store 的搜索结果 https://i.imgur.com/wWQm2L3.png
我放弃的早,没有实际的应用场景很难学。
- 跟着课程里的来,关了视频就不会,和我刷题一个感觉,很枯燥;
- 脱离课程去学习,遇见稍难一点的就不会了,各种搜资料,代码能跑了原理也有不理解的地方。
---
我自己的猜测:如果是工作中能用到,一是有人带,二是不会的话饭碗就没了,可以给自己更强的驱动力。

我是当作一种兴趣去学习,但是只有三分钟热度,兴趣慢慢褪去,也越来越枯燥,没有坚持下来。
时隔一年多,激情已经退去了。光是每天加班都心力交瘁,只想用些奶头乐麻痹自己。每次的想法总是挺好的,但现在少有坚持超过一年的。
@kwh 产品经理和运营算是跨行最容易入门的了,至少我这个外行是这么认为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2:52 · PVG 10:52 · LAX 19:52 · JFK 22: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