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5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天订了两张车票,但是只收到了分发的第二条“(2/2)换取纸质车票。 [铁路客服] ”,第一条的内容完全没有收到。
因为是和朋友一起订的,他让我把车票信息发给他。我又登录到12306网站上,在已完成订单里没有发送短信的选项。
现在高铁和动车都可以直接刷身份证上车,但是进站和上车验票还是要看手机短信的,免去排队取票的过程。但是收不到短信让我很无语,如果12306是个商业购物网站,估计没几个人会去用……
10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jacy Feb 16, 2014
我们这不要看手机短信啊。。
|
 |
|
3
rannnn Feb 16, 2014
谁说要手机短信?
|
 |
|
5
airyland Feb 16, 2014 via Android
平时一般不验票,过年什么的会查票,没有取票是要看短信的。所以先去取票不就好了。。
|
 |
|
6
Fredpata Feb 16, 2014
从来没被查过票,从来没被要求看短信,从来没少收到过短信……
这个其实楼主可以给查票的看邮件 12306手机客户端也可以查到订单吧?
|
 |
|
8
liliang13 Feb 16, 2014
如果刷身份证进站上车,并且短信没收到或者删了,车上人员有设备可以刷身份证查验。
|
 |
|
9
gerorim Feb 16, 2014 via Android
同,没被查过票,也没听说过火车站要检验手机短信通(退一步说就算要伪造也太容易了,退两步说打开Gmail里的用户支付邮件通知即可)。
BTW,订单号码,是干吗的?从没使用过:(大雾
|
 |
|
10
sphawkcn Feb 17, 2014
从来没被查过票,从来没被要求看短信,短信是不能作为凭证的,也从来没少收到过短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