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reebird
V2EX  ›  问与答

你们喜欢企业工作还是自由开发?

  •  
  •   thefreebird · Feb 25, 2014 · 34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发现培训的地方非常坑,人坑,地方坑,非常喜欢自由开发,不喜欢行为、思想受制于人。你们觉得呢?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creamiced
        1
    creamiced  
       Feb 25, 2014
    前提是如果自由开发能养活自己。
    谁不想自由
    zzNucker
        2
    zzNucker  
       Feb 25, 2014
    re 楼上。
    能掌控自己的时间当然最好。
    stackpop
        3
    stackpop  
       Feb 25, 2014
    0. 自由开发要能养活自己并能看到希望
    1. 自由开发也需要很强的自我管理
    cxe2v
        4
    cxe2v  
       Feb 25, 2014
    我是觉得能实现自己想法的地方就爽
    yangqi
        5
    yangqi  
       Feb 25, 2014
    自己一个人自有开发也挺无聊的,如果能几个人一起自有开发讨论,互相监督什么的会更有趣点
    refresh
        6
    refresh  
       Feb 25, 2014
    freelancer也需要有制约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1:55 · PVG 09:55 · LAX 18:55 · JFK 2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