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82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电源:
酷冷至尊( CoolerMaster )额定 550W V550 游戏电源( 80PLUS 金牌/全模组/全日系电容/短机身/可背线/质保五年)
显卡:
蓝宝石 Sapphire RX580 8G D5 白金版 OC 1366MHz/8000MHz 8GB/256bit GDDR5 DX12
主要用来开发,偶尔游戏,现在开 chrome 标签多了很卡,idea 构建也很卡
电源、显卡不动的情况下,主板、cpu 、内存有什么可选择推荐的?
16 replies • 2024-03-20 15:56:27 +08:00
 |
|
1
monokuma88 Mar 20, 2024
板 U 换个 14 代的吧(这个电源估计只能配低功耗一些的 U 吧 14400F ),ide 不卡需要大一些的内存( D4 的内存就行,看你换了啥主板)+ nvme 固态硬盘
|
 |
|
2
wangmn Mar 20, 2024
12400f 或者 12600kf + b760 + 金百达银爵 3200 8*2 + 512 m2 大概 2000 上下
|
 |
|
3
Andim Mar 20, 2024 via iPhone
如果 10 年内的 i7 开个三五十个浏览器页面 不至于会卡 检查一下你系统是不是太臃肿了
|
 |
|
4
Yuhyeong Mar 20, 2024
预算多少,不考虑功耗的话买个 e5 的 cpu ,我记得是 10 核 20 线程,多开从来没卡过, 就是内存只能用低频率,但是我自用体感低频率内存也还好,打游戏挺够用的。 你要是在北京,我刚好有一台没有电源和显卡的机箱,你的装进去直接就能用了。送你个 128g 的系统盘。 有意可以加我 V ,WXVoeWVvbmcxNA==
|
 |
|
6
rocliu2020 Mar 20, 2024
没有预算限制那就默认,14900K+rog z790 + 256G ddr5 内存,(手动狗头)
|
 |
|
7
yangxiaopeipei Mar 20, 2024
5600 板 U 1100 能下来,二手更便宜,再买 3200 8*4 后者 16*2 就行
|
 |
|
11
pV16446Rzg42fUSE Mar 20, 2024
当年用的 i5-7500 蓝宝石 RX590 海韵金牌 550w ,是可以的。 升级到 i5-14400F 这种不带 K 的没啥问题。 RX580/RX590 那代我记得还挺烫的,可以在机箱和风扇上调整下。 参考。
|
 |
|
12
lsww Mar 20, 2024
系统盘换固态,把内存加大。
|
 |
|
13
polo3584 Mar 20, 2024
换个 12400f 或者 5600 都不错,内存 3200 16*2
|
 |
|
14
FireKey Mar 20, 2024
14700kf+z790-p+24G D5*2+m2 固态随意
|
 |
|
15
nekoneko Mar 20, 2024
我觉得你直接换整机吧, 然后把旧硬盘内容存条插上去. 另外可以买条固态, 克隆一下,
|
 |
|
16
nomytwins Mar 20, 2024
1Tm2 读写 7500 左右,cpu 越高越好了,内存 32 一条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