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虽然我能写出网站,从外观看看着还不错,但网站的代码我看着就头疼,现在的情况是,每一个设计图下,都得把这个张设计图重构至少10次以上,才能勉强达我的要求(我对自己的要求是代码整洁,用最少的代码达到最佳效果)。设计图切了不少,总是觉得不对劲,请教前端开发攻城师,如何写开发出高效代码
1
zzNucker Mar 19, 2014
你这是强迫症,治疗不了的啊。但是是程序员有时可望而不可求的一种奇命。 不用刻意追求高效,自己多重构就自然有感觉啦!
|
2
arbipher Mar 19, 2014
LZ JS学的怎么样了啊?
|
3
tension Mar 19, 2014
为什么飞要重构十次以上, 在脑子里过就可以了,
在脑子里先重构100次 |
4
jsonline Mar 19, 2014 via Android
你们把改CSS称为重构?!
好吧,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
5
regmach Mar 20, 2014
"写出网站"是指什么?
|
6
thinkxen Mar 20, 2014 via Android
发个你的作品大家看看你什么水平,摆好推荐
|
7
thinkxen Mar 20, 2014 via Android
才好推荐
|
8
misaka Mar 20, 2014 via iPad
为什么不能直接写出不用重构那么多次的代码。。。
|
9
learnshare Mar 20, 2014
求赐作品来欣赏一下
|
10
wwek Mar 20, 2014
我的就不敢拿出来 啧啧``
|
11
housne Mar 21, 2014
多做项目,而不是局限在于一个项目上
|
12
lygmqkl Mar 21, 2014
先做出来,然后一遍一遍的改,最多2个项目下来,你再写项目就和前面不一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