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做了个用来记录、日记的应用,BOSS想分析用户写的内容,统计了以后做些什么推送。
我感觉这么做是不对的,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我感觉这么做是不对的,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1
sanddudu Mar 21, 2014
在隐私条款里要写明收集用户的什么信息
另外这样的收集也太无节操了 |
2
jsonline Mar 21, 2014 via Android
现在没有隐私可言
|
3
mahone3297 Mar 21, 2014
唉。。。真是无隐私可言。。。还是local最可靠。。。
|
4
zzNucker Mar 21, 2014
是不对。。。 不过现在我看不知道多少人在做这种事情 - -
|
5
loryyang Mar 21, 2014
我觉得是侵犯隐私吧。。。但是说不清,反正这种公司,除非钱多,否则拜拜
|
6
muzuiget Mar 21, 2014
不是很常见吗?就看你有没有明确告知用户收集了什么样的信息。
|
7
YY Mar 21, 2014
看来我的忧虑是对的
|
8
akira Mar 21, 2014
不用国内的任何记事服务是个好习惯
|
9
faceair Mar 21, 2014
注意 ---> http://zine.la/
|
10
ayang23 Mar 21, 2014
看来再不要相信在网上记日记的地方了
|
11
signal OP |
12
renb Mar 21, 2014
用户同意后,用**程序**来分析用户数据我认为没什么不妥。
|
14
niseter Mar 22, 2014 via Android
博客日记还是自己搭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