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计费系统,要统计2笔交费类型(现金/银行卡)。直接sql sum好还是查了数据传回前端分类计算好? 后端已死。
我的直觉是sql快,但是数据多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要等很久。实在不擅长...
如果数据多,前端一样也会慢.... 怎么搞
我的直觉是sql快,但是数据多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要等很久。实在不擅长...
如果数据多,前端一样也会慢.... 怎么搞
1
10iii Mar 27, 2014
只需要个总量而把分量全传到前端感觉不顺滑啊。
|
2
zakokun Mar 27, 2014
必须是直接把数据给前端来计算,计算机的瓶颈现在都是数据查询上
|
3
zzNucker Mar 27, 2014
sql语句如果100个字符写的下就用sql好了。
|
4
mahone3297 Mar 27, 2014
那明细传出来,再计算,传输量也很大。
看看谁能给个让人比较信服的答案 |
5
rankjie Mar 28, 2014 via iPhone
sum是需要遍历全部内容的吧,如果数据量太大的话我认为还是全都传给前端去做sum,后台做sum可能耗时会多达10s,但是这些数据量全都变成字符串gzip了发到前端,按照现在一般宽带的网速一下子就传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