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TX
V2EX  ›  外包

一个安卓 app 开发的需求,有偿,有意的加我。

  •  
  •   wangTX · Oct 10, 2024 · 132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产品 ui 设计已完成,后端逻辑和接口也差不多,客户端写了一部分,之前的安卓开发临时有事做不了,有意的可以找我私聊(有偿的),最好在北京。 vx:flywtx

    2 replies    2024-10-11 09:35:38 +08:00
    cgpiao
        1
    cgpiao  
       Oct 10, 2024 via Android
    接手别人的代码是大部分程序员最不想干的事吧
    whevether
        2
    whevether  
       Oct 11, 2024
    这怕不是什么临时有事做不了。而是做不下去烂尾了吧。 接手别人代码复杂的看懂需要时间。不复杂的还不如重新来过。 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除非极个别写的特别规范特别好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9:57 · PVG 03:57 · LAX 12:57 · JFK 15: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