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几天,访问 ramnode 上的站点,以及 gmail 什么的,虽然丢包比较严重,好歹能上去。
现在倒好,打开一个页面都要几分钟,最后还不一定能把网页全部加载完。
都说了修复大半了,14日彻底修好,我怎么也看不出哪里“修复大半”了。
现在倒好,打开一个页面都要几分钟,最后还不一定能把网页全部加载完。
都说了修复大半了,14日彻底修好,我怎么也看不出哪里“修复大半”了。
1
qiuai PRO 不知道...我的国外VPS已经很久没去登录了,根本连不上.SSH也好web也好.都不行.
|
2
jovistar Apr 10, 2014
确实是感觉越修越慢,昨天上twitter还有消息说修好了,实在看不出来哪好了,现在访问digitalocean的都慢得不行了
|
4
kurtrossel Apr 10, 2014
人家的意思是,“修复完,大概还能剩一半”
|
5
mouwen Apr 10, 2014
海外党表示:今天想上百度网盘下载点东西都打不开了... 杯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