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创业时买的服务器,没用多久就闲置了。上次在 V2EX 没卖到合适的价格,就一直放在床下了。详细信息见: http://v2ex.com/t/70223
拍卖规则:
1. 0 元起拍
2. 每次最低加价 50 元
3. 4月30日截止,出售给最高出价者
4. 拍得后北京望京自取,不邮寄快递
拍卖规则:
1. 0 元起拍
2. 每次最低加价 50 元
3. 4月30日截止,出售给最高出价者
4. 拍得后北京望京自取,不邮寄快递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eofml Apr 26, 2014 via iPad
50
|
2
ritksm Apr 26, 2014
100
|
3
chens Apr 26, 2014
150
|
4
83f420984 Apr 26, 2014
200
|
5
romisanic Apr 26, 2014
200
|
6
Cambrian07 Apr 26, 2014 via Android
300
|
7
tension Apr 26, 2014
334 天前 我最高给 6500 当时还有1年保修,
现在我最多出价 4500 保修都没了,到手如果就坏东西 就是赔本的买卖了! 所以我出 4500 这配置在我这里拿 最多2w多 |
8
Preludes Apr 26, 2014
5050
|
9
zjj Apr 27, 2014
配置太低,帮顶了
|
10
vibbow Apr 27, 2014
感觉不拍到1W以上LZ应该不会心甘吧。
|
13
mailunion Apr 27, 2014
只发贴不回复,楼主必有蹊跷。
|
16
vibbow Apr 27, 2014
LZ要不然拆开卖吧...
一根16G内存1000 一块硬盘500 CPU 500 机箱500 也能卖个3000多的。 |
22
levon Apr 27, 2014 via Android
楼主人品很好,曾经在这免费送他自己写的redis书
|
23
reeco Apr 27, 2014
苦逼学生党出500
|
25
hellov22ex Apr 27, 2014
我也赞同楼上
|
26
isspy Apr 27, 2014
1000.00RMB
|
27
luin OP @Preludes hi,如果你需要麻烦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
28
luin OP @tension 出给你啦~邮件联系我吧^^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