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uin

零元起拍:Dell R710 2U 服务器一台

  •  
  •   luin · Apr 26, 2014 · 296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当初创业时买的服务器,没用多久就闲置了。上次在 V2EX 没卖到合适的价格,就一直放在床下了。详细信息见: http://v2ex.com/t/70223

    拍卖规则:
    1. 0 元起拍
    2. 每次最低加价 50 元
    3. 4月30日截止,出售给最高出价者
    4. 拍得后北京望京自取,不邮寄快递
    Supplement 1  ·  Apr 27, 2014
    麻烦大家确定要买再拍哦~~截止后如果出价最高的同学联系不到,就依次顺延好咯^^
    28 replies    2014-04-30 12:58:36 +08:00
    leofml
        1
    leofml  
       Apr 26, 2014 via iPad
    50
    ritksm
        2
    ritksm  
       Apr 26, 2014
    100
    chens
        3
    chens  
       Apr 26, 2014
    150
    83f420984
        4
    83f420984  
       Apr 26, 2014
    200
    romisanic
        5
    romisanic  
       Apr 26, 2014
    200
    Cambrian07
        6
    Cambrian07  
       Apr 26, 2014 via Android
    300
    tension
        7
    tension  
       Apr 26, 2014
    334 天前 我最高给 6500 当时还有1年保修,

    现在我最多出价 4500 保修都没了,到手如果就坏东西 就是赔本的买卖了!

    所以我出 4500

    这配置在我这里拿 最多2w多
    Preludes
        8
    Preludes  
       Apr 26, 2014
    5050
    zjj
        9
    zjj  
       Apr 27, 2014
    配置太低,帮顶了
    vibbow
        10
    vibbow  
       Apr 27, 2014
    感觉不拍到1W以上LZ应该不会心甘吧。
    acpp
        11
    acpp  
       Apr 27, 2014
    @vibbow 这里的人都不傻,有能出1w的人,人家直接买新的去了,
    loading
        12
    loading  
       Apr 27, 2014 via Android
    @tension +1
    坐等lz再次失望…讨厌把电子古董真当古董卖
    mailunion
        13
    mailunion  
       Apr 27, 2014
    只发贴不回复,楼主必有蹊跷。
    vibbow
        14
    vibbow  
       Apr 27, 2014
    @acpp 随便搜了一下性能信息。貌似速度还没我笔记本快.....
    Showfom
        15
    Showfom  
    PRO
       Apr 27, 2014 via iPhone
    @vibbow 这机器那么费电,谁要花1w买二手的啊。

    花1w可以买个全新的E5系列的服务器了,又省电性能又好
    vibbow
        16
    vibbow  
       Apr 27, 2014
    LZ要不然拆开卖吧...

    一根16G内存1000
    一块硬盘500
    CPU 500
    机箱500

    也能卖个3000多的。
    luin
        17
    luin  
    OP
       Apr 27, 2014 via iPhone
    @vibbow 拍到 100 也卖啦~
    luin
        18
    luin  
    OP
       Apr 27, 2014 via iPhone
    @mailunion 不回贴被批评了。。
    luin
        19
    luin  
    OP
       Apr 27, 2014 via iPhone
    @tension 当时没想好卖多少钱,就放到床下忘记啦。昨天搬家才发现呢~
    luin
        20
    luin  
    OP
       Apr 27, 2014 via iPhone
    @loading 囧。。没当古董啦。。发贴前就想着即使只拍到 50 也就卖了,因为放我这儿也没用,需要的人拿走就好~
    chens
        21
    chens  
       Apr 27, 2014
    @tension 你是专做服务器生意的吗?
    levon
        22
    levon  
       Apr 27, 2014 via Android
    楼主人品很好,曾经在这免费送他自己写的redis书
    reeco
        23
    reeco  
       Apr 27, 2014
    苦逼学生党出500
    lanbing
        24
    lanbing  
       Apr 27, 2014
    @luin 直接卖给tension吧。应该不会更高了。
    hellov22ex
        25
    hellov22ex  
       Apr 27, 2014
    我也赞同楼上
    isspy
        26
    isspy  
       Apr 27, 2014
    1000.00RMB
    luin
        27
    luin  
    OP
       Apr 29, 2014 via iPhone
    @Preludes hi,如果你需要麻烦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luin
        28
    luin  
    OP
       Apr 30, 2014 via iPhone
    @tension 出给你啦~邮件联系我吧^^ [email protecte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2ms · UTC 21:56 · PVG 05:56 · LAX 14:56 · JFK 17: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