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请教。
目前已经对股票袪魅,唯一做不好的就是股票,觉得自己不是这么一块料。
目前做过的品种,ETF 、LOF 、转债、期权,也有实盘量化在跑。
还有各种港股北交所打新姿势等。
但感觉已经很少低风险高收益的机会,相比以前的分级基金。
目前已经对股票袪魅,唯一做不好的就是股票,觉得自己不是这么一块料。
目前做过的品种,ETF 、LOF 、转债、期权,也有实盘量化在跑。
还有各种港股北交所打新姿势等。
但感觉已经很少低风险高收益的机会,相比以前的分级基金。
1
feikaras Jan 17, 2025 via iPhone
求人不如靠己。
技术不公开讨论时代早就来了。 虽这么说,有没有可以让人涨涨见识的。 |
2
3kn07qMZ7MioGeIx Jan 17, 2025
我的建议都要看但不要全信,技术派价值派,找自己的感觉。抖音上几个博主也可以听,目前还没找到稳定盈利方法,但亏了好多年韭菜还是有信心的,哈哈。证券开户找我,帮朋友推荐,免 5 万 0.8 ,v:netqq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