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公司发个招聘帖子,招嵌入式开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头建议,坐标深圳,好公司,具体看招聘贴
帮公司发个招聘帖子,招嵌入式开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头建议,坐标深圳,好公司,具体看招聘贴
1
chenliangijng OP 怎么发图片啊😂
|
2
alexsz Jun 19, 2025
|
4
Romic Jun 19, 2025
|
5
Gaoti Jun 19, 2025
盲猜 MoeGo
|
6
chenliangijng OP |
7
wuxinling Jun 19, 2025
|
8
pingkoko Jun 19, 2025
我安装了后开启并重启了浏览器 还是没有发送图片的地方
|
10
pingkoko Jun 19, 2025
|
11
ParfoisMeng Jun 19, 2025
加班情况如何
|
12
yolee599 Jun 19, 2025
我做过瑞芯微 RV1109/RV1126 ,RV1106 ,学历卡得比较死,我还是看看算了。
|
13
chenliangijng OP @ParfoisMeng #11 整体还好,没有强制
|
14
chenliangijng OP 没有卡的很死,主要是工作经验,急需实际工作经验丰富,能解决项目问题的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