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P 用税后工资买的股票,公司给当前股价的 8 折优惠,优惠的部分之前不用交税,只有卖的时候才交税,如果股价走低,卖时没挣钱就不用交税。现在优惠的部分要立马被征税,下个月工资里直接扣,,,,
如今连个购物卡都要征税。
领工资单的小老百姓容易吗,掏空未来贷了 30 年买个商品房,房价约一半贡了还不够,人还要旱涝保收,奈何取之金蜘蛛,用纸如泥杀啊
如今连个购物卡都要征税。
领工资单的小老百姓容易吗,掏空未来贷了 30 年买个商品房,房价约一半贡了还不够,人还要旱涝保收,奈何取之金蜘蛛,用纸如泥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