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ian Jun 2, 2014 via iPhone
是不是改js能fix position? 同问
|
2
caomu Jun 2, 2014
键盘上的 home 键
|
3
ytzong Jun 2, 2014
cmd + l 输入新关键词
|
4
jacy Jun 2, 2014
貌似99.99%的有搜索功能的网站都是这样吧,包括v2。把搜索栏悬浮在页面顶端体验会好一些,可能考虑到了什么不这样做?
|
5
momo5269 Jun 2, 2014
大多数搜图都这个样子的 = = 快捷键就是了
|
6
momo5269 Jun 2, 2014
当然日本的同人图站 比如booru及类似网站都是在右侧 - - 基本不会有这个问题
|
7
momo5269 Jun 2, 2014
发错了 左侧 = =我的金币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