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BCAT

不喜欢 Alibaba

  •  
  •   CEBBCAT · Sep 3, 2025 · 741 views
  •   You need to sign in to view this topic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又一次不喜欢阿里巴巴。缓慢的官网速度,让人想起币安,与之相比,OKX 就流畅得多。(如果有人说 OKX 的官网是原来阿里的人在做,那可能很有意思)

    支付宝,医保基金到账(我记不明确了,但大概就是这种无关痛痒的事)、电费出账,iPhone 上要用“即时通知”来推送

    阿里云像是一个私有王国,它的确能量很大,但有自己的规则,譬如在百炼平台便捷创建的 API-KEY ,花了多少钱和明细却要跑到阿里云 console 去看,像是个草台班子。

    闲鱼……我不确定设计初衷,但消息通知不显示内容很不方便,那个包装成确认收货的“积极邀约对方评价”按钮,也是颇为魅惑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2:54 · PVG 10:54 · LAX 19:54 · JFK 22: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