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比赛,可以观看一下,时间还可以。
今晚德国要赢? 绝对优势?
今晚德国要赢? 绝对优势?
1
Tink PRO 买的葡萄牙
|
2
ChiangDi Jun 16, 2014 via Android
我也觉得,坐等葡萄牙被虐。
|
3
csx163 Jun 16, 2014
舒马赫都起来挺德国了, 还不赢?
|
4
figol Jun 16, 2014
期待出现逆转,2串1 赔率 1000以上
|
7
em70 Jun 16, 2014 via Android
|
10
bcxx Jun 16, 2014
(贝利叔看好德国啊 OvO
|
12
gtalk Jun 17, 2014
贝叔可是看好德国哦
|
13
bcxx Jun 17, 2014
德国和裁判一起吊打葡萄牙……悲剧了
|
14
ChiangDi Jun 17, 2014 via Android
我说啥来着,啧啧,3:0了,才上半产
|
16
sytao Jun 17, 2014 via iPhone
今年世界杯就是有惊喜'!
|
17
yizi Jun 17, 2014
好期待厄齐尔进一个球!
|
18
ichigo Jun 17, 2014
不用好像,葡萄牙已经迅速地跪了
|
19
kindlepaper Jun 17, 2014
求一个播放地址啊
|
20
CRight Jun 17, 2014 via Android
都3:0了,德国赔率真低啊,单关配完全赚不到钱啊。
|
21
Tink PRO 葡萄牙真是弱爆了
|
22
love4taylor PRO C罗遇猪队友
|
23
ChiangDi Jun 17, 2014 via Android
德国预选赛就是排第一的球队啦
|
24
bcxx Jun 17, 2014
@Love4Taylor 是啊……真是苦逼
|
25
bcxx Jun 17, 2014
|
26
bcxx Jun 17, 2014
裁判真是神= =踢到两次球了……
|
27
bcxx Jun 17, 2014
德国真是逢第一场都有 4 球啊……
|
28
StackGao Jun 17, 2014 via Android
看不下去了,虐心。
|
29
ChiangDi Jun 17, 2014 via Android
4:0了,离我期待的5:0不远了
|
30
love4taylor PRO 多心疼啊。。
|
31
bcxx Jun 17, 2014
@Love4Taylor 主要是今天头发没梳好 222
|
32
crab Jun 17, 2014
@Love4Taylor 猪队友不要紧啊,佩佩又发作了。
|
35
Sivan Jun 17, 2014 via iPhone
其实佩佩已经好久不这样了,感觉他是想去引诱穆勒发怒的,不过毕竟穆勒 EQ 高啊…
|
36
myang Jun 17, 2014
看来只有我觉得穆勒捂脸过度演戏也应该直接红牌罚下,如今的足球已经变得太假了,太多演技了,动粗的人被罚,那些eq高懂演戏的人却得不到应有的惩罚……
|
37
griffinqiu Jun 17, 2014 via iPhone
哎,输了9瓶可乐
|
38
guotie Jun 17, 2014
什么鸟裁判,草
|
39
donotgo Jun 18, 2014
佩大师活该,我团上赛季是运气好遇到他神经病没发作才拿到了个欧冠,谁知道之后就放弃治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