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员工都不坐班,只是每周三次线下见面解决问题和叠加版本
福利待遇和一般公司没有区别,这样的公司会让你觉得不靠谱吗?
福利待遇和一般公司没有区别,这样的公司会让你觉得不靠谱吗?
1
pfitseng Jun 19, 2014 via Android
坐班的也有不靠谱的
|
2
bcxx Jun 19, 2014
这个好赞!!
|
3
zhy0216 Jun 19, 2014
梦寐以求
|
4
pyKun Jun 19, 2014
看工作效率上的细节了,比如大家回邮件啊,im上回应的速度啊之类的等等
|
5
JoyNeop Jun 19, 2014
太美好了
|
6
ooh Jun 19, 2014
问题是大伙怎么戳设计师的屏幕?
|
7
yangqi Jun 19, 2014
这个要看怎么考评之类的,光这几点还不足以判断
|
9
unstop Jun 19, 2014
即使没有每周一次的线下见面也是可以的,我们现在就在这样做。
|
10
lithiumdroid Jun 19, 2014
戳设计师屏幕:bearyboard.com
|
11
AlanZhang Jun 19, 2014 via iPhone
赞。
|
13
run2 Jun 19, 2014
就周末聚1~2天么,叫weekend co. 😄
|
14
qiaoka Jun 19, 2014
需要一个不错的协作工具。
|
15
catfan PRO 其实大家一起在办公室,不单单是工作,还有是团队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羁绊的建立,感觉创业挺需要这东西的。
|
17
dongcheng Jun 20, 2014
不见面肯定不行啊,目标是增强产品,不是标新立异。
|
20
em70 Jun 20, 2014 via Android
我们公司比这还极端,不耽误赚钱
|
21
Sivan Jun 20, 2014 via iPhone
带我一个
|
23
hpowen Jun 20, 2014
实际情况。人不给力的话,这样最终很惨
|
25
jianghu52 Jun 20, 2014
up catfan 创业公司得时不时的画一次饼,打一会气,不然心气很容易散掉的
|
26
ilovehoo Jun 20, 2014
感觉已经有靠谱模式的可以这么搞。。
刚开始创业的反而不太合适。。 |
27
iqav Jun 20, 2014
创业公司不太适合,都说创业一定有很多唧唧歪歪的事情没稳定,一周见一次能有效解决问题吗?我也希望一帮强人能有效地工作,有效的玩耍,多好啊。
|
28
vellow Jun 20, 2014
是说Linux那种模式,到家坐在家里Commit ? 得员工靠谱才行的通吧。。
|
29
epiccheese Jun 20, 2014
|
30
missdeer Jun 20, 2014
员工靠谱是前提吧
|
31
caonan Jun 20, 2014
参见 37Singal 的新书 《Remote》
|
32
jimiton Jun 20, 2014
人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
33
hitsmaxft Jun 20, 2014
只是把成本转移到沟通和项目计划制定上而已.
简单说, 增加了管理成本. |
34
jjx Jun 20, 2014
可以不上班,但必须在类似咖啡店的地方工作满n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