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玩过 Minecraft,Minetest,求生之路。
1
guoruei Jun 24, 2014 超级力量2
|
2
wenLiangcan Jun 24, 2014 Minecraft,Minetest
|
3
aliuwr Jun 24, 2014 CS 被你们遗忘了吗?
|
4
chlx Jun 24, 2014 奇迹Mu和石器时代,搭了私服自己玩,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
5
xspoco Jun 24, 2014 热血传奇。
|
6
jokester Jun 24, 2014 minecraft wow
|
7
tremblingblue Jun 24, 2014 wow 在里面跑风景
|
8
greatghoul Jun 24, 2014 |
9
ovear Jun 24, 2014 没有人玩Maplestory么。。
|
10
haker Jun 24, 2014 热血传奇
|
12
wy315700 Jun 24, 2014 热血传奇 + 1
|
14
TwoBall Jun 24, 2014 天龙八部。
|
15
jedyu Jun 24, 2014 @jkneedout 这不是很多成熟的安装包的么,当年在128M内存的PC上搭了个服务器,同时还要在这机器上玩,想想还挺爽。不过一个人玩,总是按耐不住去改爆率,改属性,导致教主都是一刀秒,然后玩着玩着就没意思了。
|
16
humiaozuzu Jun 24, 2014 via iPhone
@ovear 握爪
|
17
Automan Jun 24, 2014
哈,当年小学毕业的时候开过一个传奇私服,在线人数30+-,自己家的 ADSL 开的,貌似也不卡。。我一个 GM带着一帮玩家怪物攻城组队刷装备,还找了个游戏里的『老婆』,后来才知道她是男的,现在想起来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
18
menmang Jun 24, 2014
我说 MudOS 会被鄙视吗?99年还自己搭过一个风云站,往事如烟啊。
|
19
jasontse Jun 24, 2014 via Android
CS 1.6
|
20
ovear Jun 24, 2014
|
21
konakona Jun 24, 2014
Minecraft、Starbound、CS、CSS、热血传奇、奇迹、魔兽世界、求生之路、石器时代。
|
22
Shared Jun 24, 2014
Diablo 2,如果战网算的话
|
23
x86 Jun 24, 2014
就没人说星际争霸?红警?
|
25
kenzi Jun 24, 2014 via Android
Mud
还有没人玩UO吗? |
26
Tink PRO 热血传奇
|
27
yangff Jun 24, 2014 via Android
war3都没人说吗。。
|
28
9yu Jun 24, 2014
terraria, minecraft, team fortress 2, risk of rain, garry's mod, dayz
|
30
humiaozuzu Jun 24, 2014
@ovear 大学时很少玩了,偶尔上一下官服,也偶尔玩玩私服。。。
主要是高中一起玩的同学没玩了 |
31
zlbruce Jun 24, 2014
曾经用自己的电脑搭建传奇服务器给我同寝室的人玩
然后一不小心解压了一个文件,他们就遇到了怪卡人不卡的现象 -_-!! |
32
GPU Jun 24, 2014
有认识卖龙之谷服务端的吗? 找了几个每一个能玩的。
|
34
depress Jun 24, 2014
劲乐团 荣誉 百事 金星 木星
|
35
Mutoo Jun 24, 2014
MapleStory(冒险岛)国际版
|
36
douyingxin Jun 24, 2014
学校内网搞过一个热血传奇,然后把大怪和npc都刷成学校老师和领导的名字,曾风靡一时。
|
37
DreaMQ Jun 24, 2014
minecraft...
|
38
9yu Jun 24, 2014
cs, csgo, css 挺多的
|
39
allenforrest Jun 24, 2014
lpMud,大学时期主要在玩学校的 xo(笑傲江湖)和 xkx(侠客行)
自己搭建过西游记和风云的服务器(MudOS)。 |
40
csx163 Jun 24, 2014
僵尸毁灭工程
|
41
weifengzi2009 Jun 25, 2014
Minecraft。。昨天刚开了个新周目= =
|
42
caonan Jun 25, 2014
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自己搭服务器就为了先玩一下逐风者。
|
43
kyze8439690 Jun 25, 2014
火炬之光2
|
44
zzNucker Jun 25, 2014
没人提大菠萝?
|
45
xuc Jun 25, 2014
传奇 WOW
暴打大BOSS的感觉不错,哈哈 |
47
lliioogg Jun 25, 2014
cross gate 这么说是不是很装逼
|
48
fork3rt Jun 25, 2014
魔域, 热血江湖, BattleField2 - - .....
|
49
66beta Jun 25, 2014
奇迹MU 0.97D 有人还记得不?
服务端好象是sql2k+一些C++ |
50
fdgogogo Jun 25, 2014
Team Fortress 2, Minecraft, CS
|
52
princeofwales Jun 25, 2014
大学玩过传奇私服,后面楼学长建的
自己也建过一次,第一次真正搞SQL Server应用哦。可惜PC太渣,跑不起来 |
53
DXpro Jun 25, 2014
秦殇
|
54
ddter Jun 25, 2014
神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