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LonelyM
V2EX  ›  程序员

尼区 Aepple 礼品卡, 且用且珍惜

  •  
  •   LonelyM · 18 days ago · 3992 views

    🚀我靠!尼区礼品卡,且用且珍惜。

    今天上闲鱼,准备给尼区🇳🇬Claude Pro 再充一点值,然后搜礼品卡,发现商家少了好多

    尤其额度,很多额度全都售罄了!

    小道消息 Apple 有风控,现在售卖的基本都是库存。

    尼区低价会成为历史吗?🤔

    14 replies    2026-06-10 14:05:27 +08:00
    bf109_
        1
    bf109_  
    PRO
       18 days ago
    gameflip
    liushuzhi
        2
    liushuzhi  
       18 days ago
    这是发生了什么?好像大量的商家都没货了。。。。。。
    409164
        3
    409164  
       18 days ago   ❤️ 4
    原价区一直合规用不就好了,为了三瓜两枣,时间金钱全砸里面就觉得值当了
    chac88
        4
    chac88  
       18 days ago
    @409164 5x 一年能省 3000 块钱
    409164
        5
    409164  
       17 days ago
    @chac88 5x 到现在都没满一年,你这种算计顶多算是理想状态,没任何参考价值
    cloudyldy
        6
    cloudyldy  
       17 days ago
    @bf109_ 我敲这个溢价感觉是 50%
    hallDrawnel
        7
    hallDrawnel  
       17 days ago
    对很多商家都不做了
    woodchen
        8
    woodchen  
       16 days ago
    都差不多卖完了吧
    CNYoki
        9
    CNYoki  
       16 days ago
    有啥其他平台还能买吗
    ciscosky
        10
    ciscosky  
       15 days ago
    真的假的,是不是换了?
    GreatAuk
        11
    GreatAuk  
       15 days ago
    哎,看下了,还真是啊
    yc26110
        12
    yc26110  
       15 days ago
    我今天看好像还都涨价了,原来 14900N 88 的,涨到了 115 左右。。。
    chac88
        13
    chac88  
       15 days ago
    @409164 25 年 4 月就出了,我已经用了一年了
    x0c
        14
    x0c  
       14 days ago via iPhone
    蹲 80 块钱的低价购买渠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