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ery
V2EX  ›  iPhone

有多少人主力机更新 iOS27 Beta2 的,能冲吗, 16Pro 港版想试试 AI

  •  
  •   buildery · 1 day ago · 2366 views
    29 replies    2026-06-24 18:41:41 +08:00
    A9754184529
        1
    A9754184529  
       1 day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JYii
        2
    JYii  
       1 day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kome
        3
    kome  
       1 day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ajyz
        4
    ajyz  
       1 day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buildery
        5
    buildery  
    OP
       1 day ago
    那我等公测吧
    BlackDoge
        6
    BlackDoge  
       1 day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leshijiazu
        7
    leshijiazu  
       1 day ago
    丝滑的很
    tonyer
        8
    tonyer  
       1 day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maoqiucute
        9
    maoqiucute  
       1 day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Aviciii
        10
    Aviciii  
       1 day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agood
        11
    agood  
       1 day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hyf2003
        12
    hyf2003  
       1 day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wsjjacky
        13
    wsjjacky  
       1 day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w1287928345
        14
    w1287928345  
       1 day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lma8
        15
    lma8  
       1 day ago
    @agood #11 问一下,用的是哪个尾插呀?
    xy19009188
        16
    xy19009188  
       1 day ago
    我给 m1 的 air 升级了,好卡呀
    niuniu69
        17
    niuniu69  
       1 day ago
    说丝滑的是老机型吧,我 iPhone17 真没感觉到有多丝滑,还是会卡。可能 app 适配的问题开小火箭代理用一会儿手机就发烫。
    DinnyXu
        18
    DinnyXu  
       1 day ago
    17 主力机升级了第一版的 27beta 最烦的问题是 WiFi 老是断连,每次微信视频的时候就会卡,然后今天升级了 beta2 ,目前还没发现 WiFi 断连的情况了,再观察看看,然后优点是系统整体优化后感觉发烫没那么严重了,更丝滑了,其次是内存管理好像更强了?比如我晚上睡觉前打开的抖音视频,早上醒过来打开抖音软件那个视频居然还在,搁以前肯定是被后台 pass 了,但是我觉得你还可以再等等,最好是再过 3 个 beta 版本再更新体验更佳
    tinx
        19
    tinx  
       1 day ago
    随便冲 beta1 就上了 主力
    llwy1412b
        20
    llwy1412b  
       1 day ago
    从 Beta1 更新上来,流畅性更好了,显然超越了 26
    那个短信消失问题还在,回家拿快递的时候找蜂巢的验证码很蛋疼
    buildery
        21
    buildery  
    OP
       1 day ago
    我的 16Pro 和 M3 标准 Pro 等 Beta3 吧。再忍两周,只要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常用 APP ,续航性能发热也正常,小问题也能接受
    xiangpeng
        22
    xiangpeng  
       1 day ago
    Mac 和 iPhone 都冲了,beta1 里影响使用的问题基本都没了
    Dewchame
        23
    Dewchame  
       1 day ago
    @lma8 🐟️上面搜一下苹果尾插都可以用
    buildery
        24
    buildery  
    OP
       1 day ago
    MacBook Pro M3 标准版 冲了 MacOS27 Beta2 了,目前挺流畅,细节体验也比 macOS15 好多了。比如自带应用的窗口框架
    sylarc
        25
    sylarc  
       18h 11m ago
    15,b1 就刷了,很丝滑,没遇见什么明显 bug
    lstt
        26
    lstt  
       17h 23m ago
    我是主力机,B1 就冲了,而且 iPhone ipadpro 都一起冲了。不过我用的软件不多,主要用的都是 WPS 和 WPS 灵犀,以及浏览器,微信,目前除了 mac surge 会动不动就重启,其他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buildery
        27
    buildery  
    OP
       16h 34m ago
    @lstt Mac 目前体验良好,等几天没问题 16Pro 再冲,主要担心影响性能续航
    Arispex
        28
    Arispex  
       14h 32m ago
    MBP 和 iPhone 全冲了,目前体验下来最好的一代开发者测试版
    leena
        29
    leena  
       9h 23m ago via iPhone
    8 月份的比较稳一点吧,公测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20:05 · PVG 04:05 · LAX 13:05 · JFK 16: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