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9754184529 1 day ago
主力机不建议。起码等 Beta5 以后,其他第三方 APP 可能也没适配。
|
2
JYii 1 day ago
问就是不能,冲完又来反馈这不行那不行,看我喷不喷你就完了
|
3
kome 1 day ago
整鸡备份, 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
4
ajyz 1 day ago
为了 AI 就算了吧,只有英文不说,还有地理围栏,使用较麻烦
|
5
buildery OP 那我等公测吧
|
6
BlackDoge 1 day ago
能冲,我已经升 DB2 了,很丝滑
|
7
leshijiazu 1 day ago
丝滑的很
|
8
tonyer 1 day ago
作为已经升了 beta 1 的人来说这个版本是必冲,不然 wifi 蓝牙等一切无线功能基本不可用水平。其他版本慎重,就目前来说已知 bug 还有屏幕断触没有修复,且 feedback 也没有回复。
升 beta2 的发热也非常严重,17pm 的屏幕烫的像用回了 12 ,这还是接了散热器的结果。。升级完成开机给散热器设置成超频模式,关机吹了 2 分钟温度才冰冰凉。使用后温度还可以 |
9
maoqiucute 1 day ago
主力机刚刚从 26 升到 27b2 体验非常好
|
10
Aviciii 1 day ago
比 iOS26 丝滑很多,当然也存在恶性 bug
|
11
agood 1 day ago
流畅度比 ios26 强很多,Siri AI 可以用,语音只能用英文,打字可以用中文,但是比较不稳定,经常会报错,还需要尾插激活后才能用,不过综合体验今年的开发者 beta 版是最好用的一年
|
12
hyf2003 1 day ago
26 升上来的,感觉比 26 好太多了,至少流程了不少
|
13
wsjjacky 1 day ago
所有苹果设备 all-in 27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踩坑😂
|
14
w1287928345 1 day ago via iPhone
iPhone 12 已升级,感觉也就那样
|
16
xy19009188 1 day ago
我给 m1 的 air 升级了,好卡呀
|
17
niuniu69 1 day ago
说丝滑的是老机型吧,我 iPhone17 真没感觉到有多丝滑,还是会卡。可能 app 适配的问题开小火箭代理用一会儿手机就发烫。
|
18
DinnyXu 1 day ago
17 主力机升级了第一版的 27beta 最烦的问题是 WiFi 老是断连,每次微信视频的时候就会卡,然后今天升级了 beta2 ,目前还没发现 WiFi 断连的情况了,再观察看看,然后优点是系统整体优化后感觉发烫没那么严重了,更丝滑了,其次是内存管理好像更强了?比如我晚上睡觉前打开的抖音视频,早上醒过来打开抖音软件那个视频居然还在,搁以前肯定是被后台 pass 了,但是我觉得你还可以再等等,最好是再过 3 个 beta 版本再更新体验更佳
|
19
tinx 1 day ago
随便冲 beta1 就上了 主力
|
20
llwy1412b 1 day ago
从 Beta1 更新上来,流畅性更好了,显然超越了 26
那个短信消失问题还在,回家拿快递的时候找蜂巢的验证码很蛋疼 |
21
buildery OP 我的 16Pro 和 M3 标准 Pro 等 Beta3 吧。再忍两周,只要不影响日常工作和常用 APP ,续航性能发热也正常,小问题也能接受
|
22
xiangpeng 1 day ago
Mac 和 iPhone 都冲了,beta1 里影响使用的问题基本都没了
|
24
buildery OP |
25
sylarc 18h 11m ago
15,b1 就刷了,很丝滑,没遇见什么明显 bug
|
26
lstt 17h 23m ago
我是主力机,B1 就冲了,而且 iPhone ipadpro 都一起冲了。不过我用的软件不多,主要用的都是 WPS 和 WPS 灵犀,以及浏览器,微信,目前除了 mac surge 会动不动就重启,其他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28
Arispex 14h 32m ago
MBP 和 iPhone 全冲了,目前体验下来最好的一代开发者测试版
|
29
leena 9h 23m ago via iPhone
8 月份的比较稳一点吧,公测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