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岁失业在家,想挣点生活费,毕竟有孩子要养。
感觉最适合程序员的还是做出海网站,做 app 的话比较麻烦,账号,资质,个人弄起来比较困难。
于是我也做了些调研,网上有很多资料,但是有些核心的经验需要加入付费社群,本身我还没挣钱就没加入,慢慢自己研究吧,做了一个图片去 gemini 图片水印的网站 https://easyremovewatermark.com ,
也做了配套的浏览器插件,https://chromewebstore.google.com/detail/easy-remove-watermark-for/bflfpkfacclpgjedcpllecdpnobnfcpo
做网站成本很低,用 vercel 部署,只需要买个域名几十块钱就能上线。
网站上线还需要有流量才行。
目前我的网站在 google search console 排名都到 80 多名了,基本没什么点击。
请问下大佬们
1.是要继续做外链吗? 2.很多网站需要先把对方网站链接上才能给外链,这种外链有必要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