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万,有劝退的吗,想听听,目前我还在犹豫.
本人本身就在给公司开发鸿蒙,平时也不用手机玩游戏,目前用的红米,对手机的要求就是能看 b 站容量大屏幕大就行.
是因为看到有人折叠玩 nds 游戏心动的.用来同时干别的也好用.
别扯品牌的事情,我不在乎,什么牌子我都用过
1.2 万,有劝退的吗,想听听,目前我还在犹豫.
本人本身就在给公司开发鸿蒙,平时也不用手机玩游戏,目前用的红米,对手机的要求就是能看 b 站容量大屏幕大就行.
是因为看到有人折叠玩 nds 游戏心动的.用来同时干别的也好用.
别扯品牌的事情,我不在乎,什么牌子我都用过
1
Sezxy 7h 33m ago
在 v2 问要不要买华为,那基本是劝退的
|
2
yidinghe PRO 不劝退不劝退,退一万步讲你这就是在买开发机。
|
3
SenLief 5h 25m ago via iPhone
那玩意看视频其实挺舒服的。
|
4
Akay47 4h 46m ago
有什么劝退的,想买就买,如果不是主力机只是开发没必要买那么贵的吧
|
5
AlexBob 4h 40m ago via Android
喜欢,有钱,就买,打游戏就算了,华为现在是爱国颜值机,不要问硬件,毕竟官方都不标。
|
6
kamikaze472 4h 34m ago
pura x 6000 不到
楼主是要买 pura x max 吗 |
7
Chicagoake 4h 18m ago
前段时间帮别人卖了一台二手的,一万出头来着,借着机会体验了一段时间。
先抛开鸿蒙,这个比例和尺寸非常好,合上体验略差一点,因为太宽,但是展开这个比例看书、看视频都很舒服,而且看多数视频黑边不大,不像现在比例长的看 4:3 内容两边黑边那么宽,也不像传统比例看现在的视频上下黑边那么宽,是消费内容的神。 再说说鸿蒙,性能呢肯定不够用,但是日常优化非常好,动画很流畅,和小米那种用着最新芯片,但是纯靠芯片算力实现动画的感觉就不一样,小米那种但凡优先级低一点直接掉帧卡顿。 你能接受目前鸿蒙应用的功能残缺和这个性能的话就值得买,如果实在觉得太贵,可以先从 matepad mini 试试,也是小尺寸平板里很好的了。 |
8
Chicagoake 4h 16m ago
@Chicagoake 而且华为的机器颜色搭配、ID 设计,在国内厂商里算一股清流,有自己的设计,不跟风不犯什么大错。这小阔折叠算目前线下见过最多的折叠屏了。
|
9
PbCopy111 4h 16m ago
挺好用的,买来玩玩呗。
|
10
asuka02 1h 35m ago
你太大胆了竟然在这说想买华为
|
11
ajaxfunction 1h 31m ago
就说一个: 年会微信发红包,那种用 H5 内用 api 发的红包,鸿蒙收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