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上班的话每次都是从A出口入的地铁下去坐三号线,开始没发现地铁一天都放这首歌,有一天准备进去坐三号线的时候发现前面一人听着地铁放的《Happy》有摇身体跳舞的感觉,才想起好像客村站每次经过都放这歌......
1
ioth Aug 30, 2014
不错啊。
|
2
yautou Aug 30, 2014
哈哈,这歌不错啊~以前循环过~确实很happy
|
3
lazyphp Aug 30, 2014
没准背后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存在。。。
|
4
nicodelee Aug 30, 2014
没留意,早上经过也没发现。下午回去留意留意
|
5
laukwanchan OP @nicodelee 你在A出口进去,然后在买票那个大电视那里就可以听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