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feng
V2EX  ›  问与答

笔记本打算买个 8G 套条,求参考买哪一个...

  •  
  •   akafeng · Aug 31, 2014 · 32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 replies    2014-09-01 22:45:47 +08:00
    tyhunter
        1
    tyhunter  
       Aug 31, 2014
    直接单条8G不是更好,也便宜
    zzNucker
        2
    zzNucker  
       Aug 31, 2014
    单条不就行了
    sixdian
        3
    sixdian  
       Sep 1, 2014 via Android
    搭车请教PARTS-QUICK的内存怎样?
    http://www.amazon.com/gp/aw/d/B00IOW1VXG
    4g 1600 低电压,加运费花了52刀比起国内卖的其他牌子略贵,不知有没被坑,本本和内存还没到转运公司。
    spance
        4
    spance  
       Sep 1, 2014
    不能是 4G*2
    应该是 8G*2
    笔记本只有2个槽,你这买法8G就插满了,要珍惜插槽,单条能大就不要小。
    imn1
        5
    imn1  
       Sep 1, 2014
    除非本子最高支持8G,否则两槽买单条8G更好
    akafeng
        6
    akafeng  
    OP
       Sep 1, 2014
    @tyhunter 额,不是说双通道比较好吗?
    @zzNucker 额,不是说双通道比较好吗?
    @spance 额,不是说双通道比较好吗?
    @imn1 额,不是说双通道比较好吗?
    akafeng
        7
    akafeng  
    OP
       Sep 1, 2014
    @tyhunter 麻烦帮忙看看,单条的话,买哪一个好?
    @zzNucker 麻烦帮忙看看,单条的话,买哪一个好?
    @spance 麻烦帮忙看看,单条的话,买哪一个好?
    @imn1 麻烦帮忙看看,单条的话,买哪一个好?
    http://list.jd.com/list.html?cat=670%2C677%2C680&ext=3382%3A%3A475%5E%5E2412%3A%3A405%5E%5E&page=1&area=16%2C1332%2C42931&delivery=1&JL=4_10_0
    imn1
        8
    imn1  
       Sep 1, 2014
    如果最高支持8G,买套装走双通道
    如果支持更高,考虑以后升级买单条
    其实如果不是有什么高级运算的话,套装也好,牌子也好,没太大区别
    一般我看价钱买的,笔记本我用金士顿,台式机我用芝奇,因为买的时候这两个比较便宜,现在可能不同了
    至于电压频率看你的机器承受
    akafeng
        9
    akafeng  
    OP
       Sep 1, 2014   ❤️ 1
    fchypzero
        10
    fchypzero  
       Sep 1, 2014
    超級本低壓版的U就要帶L的內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6:10 · PVG 14:10 · LAX 23:10 · JFK 02: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