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电信\联通都在用,所以一定要双模。
想到年底又要去泰国休息一个月,搞个电量牛逼点的,可以多撑几个小时。
综合搜索了下,发现唯有这款能满足。
http://item.jd.com/1045250.html
想到年底又要去泰国休息一个月,搞个电量牛逼点的,可以多撑几个小时。
综合搜索了下,发现唯有这款能满足。
http://item.jd.com/1045250.html
1
c742435 Sep 8, 2014
你这个可不是直插的。难道你再搞俩usb 3g网卡?
|
3
moname OP |
5
zmsky Sep 8, 2014
额,我买了个国产的4G路由器,关键字六模
|
7
Longinus Sep 8, 2014
这个一直在用,说说情况。总体来说可以,虽然外观很丑。我每晚使用半小时,基本一星期一冲。速度正常,摔过很多次没坏……不过变的更加丑了。还有读tf卡竟然还要装驱动。无法理解这个功能为什么存在。总之也算值得入手
|
9
zolo Sep 9, 2014
这款待机虽长,但不支持4G。
如果以后想法用4G慎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