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Mac Mini一台,用 Virtualbox + Win7 玩游戏,几下就热的不得了
求简单易行的散热方法?比如立起来把后盖拆了
求简单易行的散热方法?比如立起来把后盖拆了
1
046569 Sep 8, 2014
把VirtualBox换成Parallels Desktop会好很多,热没事,过热机器会先降频,再热就重启了.
但Mac mini那集显也别太欺负它了.3D游戏它还是会经常吃不消. |
2
tyhunter Sep 8, 2014 via iPhone
为毛不bootcamp装个win7玩非得用虚拟机受罪呢…
|
3
taresky Sep 8, 2014
玩游戏还是装个双系统吧,虚拟机处理文档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