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
1
hjc4869 Sep 8, 2014
strongswan。
|
2
yangxin0 Sep 8, 2014
干嘛这么复杂。IPSec不是翻墙的好方案。
|
5
arnofeng Sep 8, 2014 via Android
|
6
kafkakevin Sep 8, 2014
买了东哥的 ss, 一年50元那个,
在公司内部弄了台 PC,跑 cow,cow 直连 ss,Mac 端用 PAC 文件智能判断,体验很好。 你也可以买个树莓派之类的跑 cow,这个软件很好用。 |
7
coolicer Sep 9, 2014
把cow搞成服务,不错。
|
8
leofml Sep 9, 2014
https://www.softether.org/ 一个文件, 直接搞定
|
11
Inmotea OP @kafkakevin cow不会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