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能给些指导么,感激不尽~
1
zzNucker Sep 11, 2014 那本不知道多少年前的Lua程序设计 - -
|
3
canesten Sep 11, 2014 一开始的话lua.org还不够么?
|
5
cooper Sep 11, 2014 |
6
radc Sep 11, 2014 |
7
woojuno Sep 11, 2014
能告诉我你学了Lua想做什么吗?
|
9
46fo Sep 11, 2014
我一直不明白 lua 有什么用
|
10
plprapper Sep 11, 2014
有人用lua 写了mvc框架,拿lua做web层的语言。
真心觉得有点累。 |
11
WindProtect Sep 11, 2014
@woojuno 当年学lua就为了写魔兽世界的插件。。。
|
12
millken Sep 11, 2014
不用买书,网上教程一大堆。
Lua的函数也不多,上手很快的。 |
13
dafang Sep 11, 2014
用Lua主要就是用OpenResty啊。。配合Nginx来用。之前因为搞MySQL Proxy是Lua的,也看过。语言比较简单,看一下官方推荐的 pil 就好了,一个下午搞定。http://www.lua.org/pil/
|
14
soulgain Sep 11, 2014
使用的话看官方文档(省去查找其他资料的时间),深入的话看源码。
|
15
clino Sep 11, 2014
学lua本身PIL足够了
|
16
kemad Sep 11, 2014
周末刚看过PIL,推荐。
|
17
nilai Sep 11, 2014
这还用学么。看人家一次就知道怎么撸啊
|
18
tcpper Sep 11, 2014
自己多撸撸就会了,不过PIL一些跟C交互的例子还是很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