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ontheway

我的 15 RMBP 上用 parallel desktop 10 装 win10 预览版.

  •  
  •   peterontheway · Oct 9, 2014 · 74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7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分辨率最高只有1920*1080
    应该装什么驱动呢?

    我的是最新的15RMBP低配
    10 replies    2014-10-09 16:15:39 +08:00
    uuair
        1
    uuair  
       Oct 9, 2014
    parallel tools 是不是还不支持啊……
    jetbillwin
        2
    jetbillwin  
       Oct 9, 2014   ❤️ 1
    我在 OSX 10.10 上面用 Parallel Desktop 10 安装 Windows 10,从来没有这么统一过……
    cielpy
        3
    cielpy  
       Oct 9, 2014
    @jetbillwin = =!好像是的。。
    lm902
        4
    lm902  
       Oct 9, 2014 via iPhone
    caiqh
        5
    caiqh  
       Oct 9, 2014
    virtualbox 都可以装Win 10
    omi4399
        6
    omi4399  
       Oct 9, 2014   ❤️ 1
    win10安装 parallel tools 后可以拉到2560*1600
    philobscur
        7
    philobscur  
       Oct 9, 2014
    文件夹好丑...
    philobscur
        8
    philobscur  
       Oct 9, 2014
    @uuair 好像没什么差别
    kqz901002
        9
    kqz901002  
       Oct 9, 2014
    vmware fusion 可以retina
    peterontheway
        10
    peterontheway  
    OP
       Oct 9, 2014
    @omi4399 感谢 我去试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1:48 · PVG 09:48 · LAX 18:48 · JFK 21: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