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日本带回来一台 iPhone 5s 32GB,深空灰。因为有锁所以一直闲置着,挺新的,带包装。
因为有锁所以不太好定价,毕竟如果不解锁也只能当个 32GB 的 Touch 用啦。所以有兴趣的话联系我~周一我就拿去回收啦
[email protected]
因为有锁所以不太好定价,毕竟如果不解锁也只能当个 32GB 的 Touch 用啦。所以有兴趣的话联系我~周一我就拿去回收啦
[email protected]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vbvb Oct 10, 2014 via Android
卡贴能用吧
|
2
zjl0704 Oct 10, 2014
已秒
|
4
fork3rt Oct 11, 2014 via iPhone
淘宝150解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