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上个月月底的时候,把联通的3g转成了4g的组合套餐。今天登陆联通APP的时候,发现前四年累积使用的几万积分全部满血复活了,果段把全部积分换成充值卡,过年之前,看来是不用再充话费了。
1
Showfom PRO 楼主你太坏了 哈哈
|
2
akafeng Nov 4, 2014
.....这意思是,使用后又恢复了?
问题是去哪里找联通3G还有积分的卡 |
4
maxsec Nov 4, 2014
double spending
|
6
jacy Nov 4, 2014
lz的意思是以前用过的积分还可以用?
|
8
jacy Nov 4, 2014
@kedaxia lz土豪吧。2000积分才能兑换,我还从来没用过。消费1元1个积分,我攒了四年了还没攒够2000积分,去年年底眼看快到了2000了,说有部分积分到期了,给我清掉了。。
|
10
canky Nov 5, 2014 via iPhone
楼主好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