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xia

联通 3G 升级 4G 的一个 BUG

  •  
  •   kedaxia · Nov 4, 2014 · 416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话说上个月月底的时候,把联通的3g转成了4g的组合套餐。今天登陆联通APP的时候,发现前四年累积使用的几万积分全部满血复活了,果段把全部积分换成充值卡,过年之前,看来是不用再充话费了。
    10 replies    2014-11-05 00:08:01 +08:00
    Showfom
        1
    Showfom  
    PRO
       Nov 4, 2014
    楼主你太坏了 哈哈
    akafeng
        2
    akafeng  
       Nov 4, 2014
    .....这意思是,使用后又恢复了?
    问题是去哪里找联通3G还有积分的卡
    kedaxia
        3
    kedaxia  
    OP
       Nov 4, 2014
    @chinafeng 是的,在3G时候累积的积分全部复活了。
    maxsec
        4
    maxsec  
       Nov 4, 2014
    double spending
    akafeng
        5
    akafeng  
       Nov 4, 2014
    @kedaxia 哪里还有联通3G积分的卡,撸一张看看
    jacy
        6
    jacy  
       Nov 4, 2014
    lz的意思是以前用过的积分还可以用?
    kedaxia
        7
    kedaxia  
    OP
       Nov 4, 2014
    @jacy 是的
    jacy
        8
    jacy  
       Nov 4, 2014
    @kedaxia lz土豪吧。2000积分才能兑换,我还从来没用过。消费1元1个积分,我攒了四年了还没攒够2000积分,去年年底眼看快到了2000了,说有部分积分到期了,给我清掉了。。
    kedaxia
        9
    kedaxia  
    OP
       Nov 5, 2014 via iPhone
    @jacy 积分不是这么算的吧?我前几年一直都是96的套餐,生日的时候有送过3000积分。4年下来累积37000。
    canky
        10
    canky  
       Nov 5, 2014 via iPhone
    楼主好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8:21 · PVG 16:21 · LAX 01:21 · JFK 04: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