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999999999999
V2EX  ›  问与答

osx 10.10.2 会快些吗?

  •  
  •   9999999999999999 · Dec 27, 2014 · 37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9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来打算降级到10.9.但是不想太折腾。还是忍忍吧。
    4 replies    2014-12-28 10:34:16 +08:00
    Cater
        1
    Cater  
       Dec 27, 2014
    你机型是啥呀。。感觉10.10和10.9没有本质区别。。。
    kidding
        2
    kidding  
       Dec 27, 2014
    不知道快没快。。反正我的iPod是不能用了
    weicj
        3
    weicj  
       Dec 27, 2014
    MD101路过,一样的卡,Launchpad打开不能~ 第一次在mac上体会到什么叫卡出翔 。 。 。= -|| 好想回到10.8 = -||
    jedihy
        4
    jedihy  
       Dec 28, 2014
    垃圾10.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5:05 · PVG 13:05 · LAX 22:05 · JFK 01: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