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想给家里老人带一个pad,他们不太会上网,用pad操作方便,平时也可以视个屏什么的。pad老旧关系不大,ipad2,4都可以,或者mini,对这个没特别要求,但要至少可用。比较倾向的ios,有没有放着不用想出的,预算在800左右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olordancer Dec 31, 2014
有个ipad 2,8成新,边角有磕碰,使用无问题,要否?
|
2
blueday OP @colordancer 加wx联系?`hhx110`
|
3
Colorful Dec 31, 2014
@colordancer 多少钱?马化腾是多少?
|
4
zichen0422 Dec 31, 2014
同收, 楼主优先, 联系 ID加gmail.com
|
5
blueday OP @colordancer pad还在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