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记事本功能够实用,又足够轻,换net++什么没有必要的样。
1
gqfBzoLVY3Wl4Tng Jan 2, 2015
eme
|
2
caomu Jan 2, 2015 via Android
高亮 补全 折叠 快捷键 扩展性
|
3
martianyi Jan 2, 2015
有
|
4
imzoke Jan 2, 2015
装了系统就会把记事本换成 Notepad2
|
5
BGLL Jan 2, 2015
够用就好。当不够用了再换
|
7
hjc4869 Jan 2, 2015
下载GNU nano for windows 放在Windows目录下,这样可以方便地在powershell里编辑文件。。
|
10
mfaner Jan 2, 2015
换行符,代码着色,大文件打开速度。不过轻确实大优点我喜欢。
|
11
YAFEIML Jan 2, 2015
只支持单次撤销,就这一点就必须替换
|
13
msg7086 Jan 2, 2015
不换,因为根本用不到。文本文件全绑定到sublime上了,在这之前是全绑到emeditor上,再之前是全绑notepad++上,再之前是notexpad。总之没记事本什么事,自然也不用换不换了。
PS: 行尾不支持LF,连普通的文件都看不了,记事本有什么价值? |
14
Sharuru Jan 2, 2015
Notepad被我用来写点小留言、小指导给别人,或者当做临时粘贴板来用。
如果是代码编辑我更倾向于启动IDE。 |
15
caixiexin Jan 2, 2015
加个metro 版适应触屏的吧=。=
|
16
ehs2013 Jan 2, 2015
在 Windows 用 Notepad2,换到了 Mac 一律 Sublime/ VIM 走起
|
18
Pete Jan 2, 2015 via Android
notepad2好评
|
19
zealic Jan 2, 2015
notepad2-mod + subl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