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了下。 还不错 就是内存 硬盘小了点。 装了个apache php mysql 能流畅运行, phpstorm 流畅运行, 一会去测试几个单机游戏试试。。。
1
jacy Jan 14, 2015
用win8平板一段时间了,最后我默默的接上了键盘和鼠标。
|
3
Tonni Jan 14, 2015
用过一个华硕的Windows平板,说实话,真的很难用。
|
5
qianfei7f Jan 14, 2015
楼主头像丧心病狂
|
6
letitbesqzr Jan 14, 2015
上船好多年 五年前买的神船的一个i7本 换了个ssd 现在都还可再战.. 而且非常流畅
|
7
hjc4869 Jan 14, 2015 via iPhone
楼主可以用用touchme gesture studio。。商店里下载,自定义桌面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