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有没有觉得今天一个面试,明天一个,今天跑朝阳,明天跑海淀很累么。。不尝试不知道,的确很耗精力啊!刚面完一个,已经虚脱了,又突然接到另一个电话,简直都不想应付了。。。有点明白做客服的那些人的感受了。。。
1
Roboo Feb 4, 2015 via Android
挑着去呗 但是自己比较中意要约到后面
|
2
zakokun Feb 4, 2015
我这两也是,上午一个下午一个,两天面了4个,有点累觉不爱了......听天由命吧,不想再面了
|
5
binux Feb 4, 2015
只投一个
|
11
luin Feb 4, 2015
可以尝试下 @blankwonder 的 workspace: http://v2ex.com/t/162207
|
14
NewYear Feb 4, 2015
租个直升飞机……
|
17
gateswong Feb 5, 2015
我今年毕业,结果中意的公司HR直接给我发邮件了……还没来得及练手直接上要哭了有没有
|
18
woshicixide Feb 5, 2015
你自己投简历的时候就不能一个一个投吗
|
19
xingstar Jun 29, 2015
@woshicixide
一个一个投的话,可能存在投的公司不理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