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某团购买的港版,没发票且过保,这种该怎么破?
起初这种情况出现在左上角,由于很小没管,有时候重启会消失,,,后来感觉中间又有了,不过也很小,也没在意。
最近左上角和中间都挺明显的,明显颜色变了,影响了使用。重启也没用
起初这种情况出现在左上角,由于很小没管,有时候重启会消失,,,后来感觉中间又有了,不过也很小,也没在意。
最近左上角和中间都挺明显的,明显颜色变了,影响了使用。重启也没用
1
Yuuuuuuu Feb 10, 2015
我是5,右上角出现了扇形的水波状黑带,基本可以判断为排线或者屏幕本身有问题了,要修换整块咯。
|
2
moname OP 刚才咨询了下,修手机的朋友,这个应该是屏幕有时候不注意被压了,也就是说损坏了,得换屏。
|
4
Yuuuuuuu Feb 10, 2015
@moname 外面给你换的屏幕是来自华强北的,也是苹果供应商厂子里出来的,但是都是略有瑕疵的,有可见有不可见的,你自己判断好,尤其屏幕这种东西,几千万像素里可能就有个坏点呢XD
|
7
steptodream Feb 10, 2015
iPhone尿尿了,晒下就好
|
8
csscn Feb 24, 2015
打开看看排线咋样德拉。。。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