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不掉
Mac版几乎每天都掉
不知道是不是QQ的问题
另外国际版QQ打开后连接比较缓慢.
有时候有消息推送, 打开后有角标但不会自动连接,无法看到消息 需要手动下拉刷新.
我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但我和在NY的同学都有这个现象.
如果有腾讯的朋友看到 麻烦能反馈下.
另外国际版QQ 每过一段时间弹出来一次官方推送(内容我忘了)能关闭吗?
Mac版几乎每天都掉
不知道是不是QQ的问题
另外国际版QQ打开后连接比较缓慢.
有时候有消息推送, 打开后有角标但不会自动连接,无法看到消息 需要手动下拉刷新.
我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但我和在NY的同学都有这个现象.
如果有腾讯的朋友看到 麻烦能反馈下.
另外国际版QQ 每过一段时间弹出来一次官方推送(内容我忘了)能关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