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gba
V2EX  ›  问与答

关于在美东 QQ 经常掉线的问题.

  •  
  •   v2gba · Feb 26, 2015 · 272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Windows版不掉

    Mac版几乎每天都掉

    不知道是不是QQ的问题

    另外国际版QQ打开后连接比较缓慢.

    有时候有消息推送, 打开后有角标但不会自动连接,无法看到消息 需要手动下拉刷新.

    我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但我和在NY的同学都有这个现象.

    如果有腾讯的朋友看到 麻烦能反馈下.

    另外国际版QQ 每过一段时间弹出来一次官方推送(内容我忘了)能关闭吗?
    6 replies    2015-02-26 12:03:12 +08:00
    canautumn
        1
    canautumn  
       Feb 26, 2015
    前段时间和你一样,而且掉线的时候企鹅在那儿跳的很烦。现在除非有事我都不开了
    Valyrian
        2
    Valyrian  
       Feb 26, 2015
    确实经常掉,不过能自动重连也没什么关系,希望取消掉线时跳的动画
    molinxx
        3
    molinxx  
       Feb 26, 2015 via iPhone
    在QQ的在线代理填一个美西的节点
    qifei
        4
    qifei  
       Feb 26, 2015
    从两个月前我也发现了,推送通知到了之后,打开看不到新消息。必须切换到消息列表,然后手动刷新才出来。
    国际版,在国内,无论是 WiFi 还是 3G 都这样。
    wbsdty331
        5
    wbsdty331  
       Feb 26, 2015 via Android
    试试腾讯tm
    jacy
        6
    jacy  
       Feb 26, 2015
    在登录设置里选udp,选一个快的稳定的ip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10:48 · PVG 18:48 · LAX 03:48 · JFK 06: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