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已经基本全灭了,你们在用什么?
PS:热烈庆祝v2ex获国家级认证,证明这个社区质量刚刚的~
PS:热烈庆祝v2ex获国家级认证,证明这个社区质量刚刚的~
1
cnZary Mar 1, 2015
adsense好好的啊
|
2
BlueFly Mar 1, 2015
CPA
|
3
DIYgod Mar 1, 2015
收益正常,没被墙呀
|
4
dalaomj Mar 1, 2015
啥时候全灭了?
|
5
jerryjhou Mar 1, 2015 via iPad
adsence是谷歌北京服务器和谷歌中国的唯一存在价值。。。
|
6
dx11sb Mar 1, 2015 via Android
adsence正常呀,Google中国服务器
|
7
baskice OP 我这里adsense展示数只有PV的1/2,cpc不到0.07USD,千次展现不到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