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ndeme
V2EX  ›  问与答

有必要去创建一个社区吗?

  •  
  •   polandeme · Apr 6, 2015 · 28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看到各种社区,互联网社区,自己也想着写一个,但是一直没有完成,今天准备用v2ex的开源代码去搭一个没跑起来,就找了一个国外还不错的开源论坛代码,跑了起来。

    目的主要是为了筛选互联网中的各种信息

    但是问题来了,有没有必要去搭建一个这么的社区。

    1. 想法主要还是老话题关于程序员,但两个方向要么是关于程序员一切和程序无关的事情。例如程序员分享的电影,旅游景点之类的
    2. 纯程序员干货

    希望大家给个意见

    1. 需不需要这样的社区?

    2. 如果需要定位哪些更好?

    绝对不是广告,打死我不会发网址地址。

    Supplement 1  ·  Apr 6, 2015
    谢谢各位,明白了。社区确实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刻意而为的没有任何意义,只会适得其反。
    决定不做了,不如画时间去提高自己,去为v2ex贡献知识。
    kslr
        1
    kslr  
       Apr 6, 2015 via Android
    不需要
    polandeme
        2
    polandeme  
    OP
       Apr 6, 2015
    @kslr 为什么?
    kqz901002
        3
    kqz901002  
       Apr 6, 2015
    @polandeme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kslr
        4
    kslr  
       Apr 6, 2015 via Android
    @kslr
    槽点太多,最明显的
    第一点关于景点和电影,你会在程序员社区讨论?
    第二点干货,在社区找是浪费生命
    shinwood
        5
    shinwood  
       Apr 6, 2015
    我就想问两点,程序员去的景点,程序员看的电影,程序员吃的饭,程序员喝的茶和一般人有什么区别?
    如果是程序员干货,技术世界万千复杂,语言不一而足,前端后端,微机单片,量子计算,如何能用一个社区来分下去?
    loading
        6
    loading  
       Apr 6, 2015 via Android
    去猫扑吧…
    pyKun
        7
    pyKun  
       Apr 6, 2015
    我觉得社区是自然而然形成的...

    假如 v2ex 没有简洁的风格,或者没有 livid,这群人依然会聚集在一起,形式不一样而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1:35 · PVG 19:35 · LAX 04:35 · JFK 07: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