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v2ex上如何给某人发私信?
请问v2ex上如何给某人发私信?
1
xz Apr 9, 2015
mozartgho
V2EX 第 18828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3-29 15:28:29 +08:00,今日活跃度排名 228 为什么感觉那么不真实 |
2
2232588429 Apr 9, 2015
在某个废弃偏僻的节点单独发帖、回复@你想发私信的那个人。
|
3
ikaros Apr 9, 2015
查找该用户在酷工作节点的发言,抓到邮箱,发邮件
|
4
endoffight Apr 9, 2015 via Android
楼主是要约吗?
|
5
can Apr 9, 2015
为什么要发私信呢?有什么不能直接@对方的呢?
|
6
incompatible Apr 9, 2015
|
7
zhujinliang Apr 9, 2015
用GnuPG
|
8
Kai Apr 9, 2015 via iPhone
V2EX 还没有私信,但你可以在 /go/chamber 发帖 @somebody 然后...
|
9
pyKun Apr 9, 2015
发个帖子 “@xxx 请进,其他人不许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