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ugo Sep 25, 2011
怎么都是女人?如果有美男的话,我一朋友一定喜欢。
|
2
xdz0611 Sep 25, 2011
价格有点贵。。还是下载盗版的吧。
|
3
wynemo Sep 25, 2011
太贵了,买不起
|
4
ooxcoo Sep 25, 2011
口味偏轻,无视
|
5
bolome Sep 25, 2011
顺便吐槽下卓越的邮件订阅很渣渣
|
6
Dzinlife Sep 25, 2011
对,口味太轻,木有购买欲=。=
|
7
explon OP 你们不觉得 柏木由紀 还不错么
|
8
ooxcoo Sep 26, 2011
其实,长泽正美是我的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