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569
V2EX  ›  问与答

OS X 10.10 中系统输入法的一些疑问?

  •  
  •   046569 · Jul 26, 2015 · 28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 是否有办法调整词序?现在找到的办法就是文本替换,但这种方式无法设置同音字的词序。如输入"d"第一位为“的”,第二位为“得”。 同时无法设置单字母对应的文字,如输入"w"显示为"我"。
    2. 能否在中文状态下使用英文标点?
    3 replies    2015-07-28 21:31:12 +08:00
    zhouzm
        1
    zhouzm  
       Jul 26, 2015
    换个解决问题的思路吧,桌面系统的一大优势就是如果系统软件达不到要求,用户可以自己换个合适的。
    edwardaa
        2
    edwardaa  
       Jul 26, 2015   ❤️ 1
    现在V2答非所问的人越来越多了,心中必然想着“我一定是留下一片樱花和一个背影”,实际上是一坨热翔和臭酸气。

    1.设置貌似无解。
    2.Mac在中文输入法是按下cpas就会切换成英文输入,搜狗也是这样的,不过搜狗是shift。
    FurN1
        3
    FurN1  
       Jul 28, 2015
    @edwardaa 哈哈哈,啪啪啪打一楼的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6:33 · PVG 00:33 · LAX 09:33 · JFK 12: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